傅晨阳(缓慢更新ing...)

一个乐观的理想化浪漫主义写手

【俞亮时光】学长,说好的Omega呢

Summary:性别意识的重要性

结尾没灵感了,比较匆忙,就凑活着看吧

被误认为是O的A x 被误认为是A的O

一句话的方绪x白川  何嘉嘉x吴迪

(文中其他设定会在论坛体补充)

1.

俞亮本人,人靓盘正,气质高贵冷艳,一般人根本入不了他的眼,曾有人有幸看过他打电话的时候,气场和平时完全不一样,整个人温柔似水,笑起来眼睛都是亮的,清澈的跟一汪清泉似的,轻声细语的叮嘱着电话那头,还撒上了娇。

 

一般来说,打听人的第二性别时非常不礼貌的行为,但架不住俞亮的人气高,开学初就被人扒出性别是Omega。

起因是俞亮的同学在俞亮易感期时无意中闻到他的信息素是白巧,味道甜甜腻腻,让人有想一口吃掉的冲动。

消息一出,全校的人眼睛一亮: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甜O对象的味道吗!

 

一时间,校园内掀起了一股“告白”风潮。

 

这其中不乏清纯可人的Alpha学妹,艳丽强势的Beta学姐,甚至连清秀的Omega学弟都有,还是抱着一大捧俗艳的红玫瑰,磕磕巴巴好不容易说完告白词,一抬头却发现俞亮抱着死活题越走越远,连个余光都没给那个学弟,人傻愣愣地站在那儿,一脸的欲哭无泪。还有人不死心的在宿舍楼底下拦着俞亮,一副无赖样,大有你不答应我就不走了的架势,俞亮凉凉的看了他一眼,转身从后楼出去了。

 

从那之后,高岭之花的称呼就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传开了。

 

2.

俞亮所在的围棋社可谓是令人趋之若鹜,每年报名的人多到其他社团的团长都开始考虑暗鲨他的可能性,最终因为他的后援团作罢。

然而能够进去的人却寥寥无几,加上今年也就才不到十个人,是所有社团里人数最少的一个。

 

就在寒假过后,众人惊讶地发现俞亮手上竟然带了戒指,论坛也因此炸开了锅,平时周测和月考的帖子都没人在发了,全部都是在猜测那个夺走他们“校花”的心得小婊砸是谁。

 

首当其中的无辜蛋就是穆清春和岳智。

有不理智的追求者半夜想去套穆清春的麻袋,没想到反被穆清春揍了一顿。询问原因,穆清春一脸便秘了的难看表情,欲言又止。最后又在那人的眼上打了一拳,凑了个对称,摇着头走了。

还有人去问了岳智,大小姐一脸的不可置信和晦气。

“我喜欢俞亮?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他,我恨不得他和……消失在我眼前!”

“还有,”岳智阴恻恻的盯着来询问的人,“再让我看到有关我和俞亮的一丝一毫,你们就给我等着。”

那人冒着冷汗赶忙离开了,完全没有细究岳智口中的“……”到底是什么。

不过据说那天三楼的男生厕所有东西敲了一晚上的门,以至于那段时间二楼和三楼的厕所都被堵满了。

 

其次是象棋社社长何嘉嘉。何嘉嘉一个想做Tony老师的象棋社前·围棋手,据说曾经因为下棋赢了俞亮之后就发誓这辈子再也不碰围棋了。但是每次围棋社有需要时他总是在那儿,把自己的社团扔给两个副社不管,被人问起还死鸭子嘴硬:“我那是怕他们这帮白斩鸡累倒了给学校丢脸!”

论坛内有一小帮姑娘热衷于给俞亮找对象,看着穆清春和岳智澄清了事实,转头就盯上了何嘉嘉。

 

“竹马竹马!象棋x围棋的黄金搭档!为了不和你敌对所以放弃了最爱的围棋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各位!”

 

后来这个帖子上了首页,被谷雨刷到后幸灾乐祸的分享给了吴迪。何嘉嘉给自己和吴迪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再次回来的时候他趴在经济学的课堂上睡觉,一旁的吴迪乖巧的做着笔记,身上全是何嘉嘉的芒果味。

谷雨和江雪明是高中就在一起的小情侣;李春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看见俞亮就跑;洪河正在追音乐系的林灿;沈一朗和白潇潇都是Beta,而且是学校里有名的模范情侣。眼看俞亮周围的人都要排除完了,竟然有人暗戳戳的把心思打到了俞亮的现任导师——方绪身上。方绪是俞亮父亲的学生,也是他的师兄,从小看着俞亮长大,要多疼他有多疼他。都快赶上俞亮第二个父亲了,每年过节送的全是昂贵的礼物,甚至送给俞亮的成人礼还是极难得到的永子。

“师兄弟的禁忌恋爱欸!张力十足,大家不看一看吗!”

帖子发出去没半天就被删了,据不完全可靠消息,方绪导师是怕白川老师吃醋,而且方绪导师是个十足十的妻管严。

这下周围的熟人全都被Pass掉了,一时间论坛里愁云惨淡。

3.

然而事情没过一个月就又发生了一件大事,历史系的褚嬴教授竟然发了好大一通火。

原因是一位学弟发情期没带抑制剂,信息素泄露导致整个楼层发生动乱,当时只有俞亮自己在那个学弟身旁,差点就被强制标记,幸好躲得及时,只在肩膀留下了一个血肉模糊的牙印。等到警察过来压制了那个学弟,俞亮强撑着被时光送去了医院。

这种事情在学校通常传的都很快,很多人都担心俞亮的身体,毕竟一个Omega和一个在发情期的Alpha共处一室,如果被强制发情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极大的损伤。全校人的心都随着俞亮飘去了医院,在紧张忐忑和担心的心情中度过了煎熬的几天,俞亮回来上课了。

陪同回来的还有时光。

令众人震惊的是,时光身上沾满了俞亮的白巧味,配上他本身的蓝山咖啡,闻起来还有一丝回甘。时光的腺体周围全是牙印,可见俞亮咬的多深。

有人不死心的去问了本人,俞亮平静地翻了页书,表情相当无辜。

 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Omega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228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